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开展突击夜查 关停违规营业商铺

来源: 荆州区讯 2020-02-23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荆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已发布第6号通告,禁止未经区防控指挥部批准的经营场所营业。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有效阻击疫情, 2月21日晚,荆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监管执法人员开展突击夜查。

  夜查组分两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地毯式突击检查。检查发现处于开门和半开门经营状况的商户12家,其中半开半掩、开门通风透气的商住合一商户8家,监管人员对其进行了劝导并关停;对正在正常经营的4家商户,监管人员责令其立即停止营业,并再次对商户负责人宣讲了6号通告的内容。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荆州区市场监管局严格按照区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制定夜间巡查值班表,不间断地进行巡查。目前共关停了8个活禽交易点、关停餐饮经营业主2100余户,关停食品经营户4800余户。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本着“严防死守,不落一户”的工作理念,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市场稳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