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粤大集团情系荆州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千里之遥连荆粤,共同抗疫情意深。2月22日下午,广东粤大建设集团带着浓浓情意的三辆货车,装满价值35万元的医用物资驰援荆州。荆州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亲临现场组织调度,搬运清点规范有序。

  2月22日下午,广东粤大建设集团带着浓浓情意的五辆大卡车装满价值35万元的医用物资驰援荆州来了。荆州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亲临现场组织调度,搬运清点规范有序。

  一件件物资搬上从各地赶来运输的卡车上,有58斤装消毒水400桶,医用鞋套30箱12万只,医用手套2万只,活性炭口罩1600只,防护服200件……来自洪湖市、荆州区、沙市区、开发区、文旅区、市儿童福利院、市五医、中医院、一医等单位负责人尽是感激之言,感谢广东粤大建设集团驰援荆州。

  据悉,粤大建设集团董事长蔡文贞在短时间内筹集这批物资是操心劳神,多次和荆州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交流沟通,征求意见,采购了目前紧缺的医用物资资。2月21日下午蔡文贞亲自为驰援的荆州的车队加油助威。蔡文贞的爱心和情怀,体现了一位粤籍企业家对湖北荆州抗击新冠病毒防控的支持和信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