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贺龙元帅之女贺晓明向洪湖捐赠1000件医用防护服

来源: 红色晋绥网 2020-02-24

  

  物资从北京发运前。

 

  防疫一线急需的医用防护服

  自疫情发生以来,贺龙元帅之女贺晓明一直牵挂着洪湖……由于医用防疫物资紧缺,她委托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设法从国外采购了1000件医用防护服,于昨日凌晨送往洪湖。

  

 

  物资顺利抵达洪湖

 

  物资接收函

  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是2014年由山西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公益组织,成员都是晋绥老前辈的后代,也都是志愿者。由林枫副委员长之子林炎志任理事长,贺龙元帅之女贺晓明任名誉理事长。多年来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为群众办实事,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协助革命老区山西省吕梁市当地政府修建的晋绥解放区烈士陵园,已从吕梁山寻找、安葬了655位八路军烈士;通过助学活动出资500余万元帮助1018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通讯员 段晓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