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银行荆州分行:客户工资按时到账 是我们责任

来源: 中国银行荆州分行 2020-02-24

  2月24日下午14:20,当松滋民主路支行副行长姚爱萍与柜员邹蕾处理完最后一步业务流程,向中国银行荆州松滋支行行长裴伟报告,松滋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向松滋市退体职工发放的2月份工资3620笔,准时到账时,大家都高兴地笑了!

  时间回到2月23日晚,松滋支行行长裴伟接到松滋市社会保险事业局财务负责人电话,“裴行长,你行能不能帮助我局将2月份全市一批次退体人员工资代发?”,裴伟立即答复:“客户工资按时代发到账,是我们责任!请贵局放心,保证准时到位!”随后,马上通知松滋民主路支行行长王斌,并下达工作指令,要求专班人员必须克服当前疫情困难,竭尽全力完成本次代发工作。

  2月24日11:00左右,松滋民主路支行代发专班,在行长王斌带领下,克服道路封闭,交通停运等困难,或骑单车或跑步赶到支行,对网点进行消毒处理后,开始紧张业务处理。王斌行长马不停蹄赶赴市财政局,将拔付资金转往松滋市社会保险事业局中国银行账户,当资金到账后,专班人员开始代发流程,经过3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终于圆满完成本次工资代发任务。

  工资代发在平时对于银行来说并不是一项复杂业务,但是疫情发生后,每次代发都要面临人员集结、通行协调、业务场所消毒等一系列工作。为确保疫情期间全行所有企业工资代发不受影响,中国银行荆州分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和安排,成立了以分管行长为组长,市分行计划财务部、交易银行部、个人金融部、综合管理部及支行负责人为副组长,机构内控行长、柜员为成员的工资代发支付专班,综合统筹协调代发工作,专班24小时待命,只要企业有需求,专班就迅速行动。截止2月24日,2月份全行已办理代发工资业务32735笔,金额10682万元,为荆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