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履行金融职责 农业银行江陵县支行积极助力战疫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危芬 李鹭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业银行荆州市分行江陵县支行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切实履行国有银行社会职责,扎实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和金融服务工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疫情期间,为全力保障抗疫资金及时拨付和防疫定点医院上门收款金融服务需求,该行党委第一时间主动对接江陵县政府、财政部门,成立防疫资金服务突击队。在做好员工防护和场所消杀的情况下,克服交通道路全面封闭困难,紧急开辟资金绿色通道,实行7x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安排专人值守在国库及一线网点,确保高品质金融服务。截至2月20日,该行共处理疫情拨款和其他清算资金568笔,金额达9433多万元,提供上门收款服务4次54笔,金额142万元。

  2月初,抗疫形势进一步升级,该行党委积极响应当地县抗疫指挥部下发的《关于抽调县直单位干部职工充实乡村一线疫情防控工作队的通知》,提出了抗疫出征号召,19名支行共产党员迅速集结,下沉各村组哨卡,奔赴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围绕“守关口、劝离返、严排查、常宣传、戴口罩、细消杀”工作目标,开展教育宣传、到户排查、物资代购、交通管控、卡点值班、强制隔离等工作。成为江陵县首批出征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包点村组最多的金融机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