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被困荆州20多天 宁波一家四口吃上了暖心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我们一家四口住在东门的豪泰酒店二十多天了,希望得到帮助!”近日,《e线民生》平台收到了一条特殊的求助信息。求助者名叫邢邦春,是浙江宁波人,回乡途中因车辆故障被困荆州,由于带着两个小孩子,现在他们一家的生活特别不方便。

 
 

  2月22日,记者联系到邢邦春,他说自己一家四口从四川出发自驾回宁波,1月30日途经荆州段,由于汽车发动机高温拉缸,车辆无法正常行驶,便请人帮忙将车从高速拖到荆州市区进行维修。可是在荆州没有相关配件,需要到外地购买。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现在物流方面受到限制,发动机的卖家无法发货到荆州。

 
 

  邢邦春一行四人包括他的老婆和两个儿子,便在东门附近的豪泰城市酒店住下了,结果这一住就是20多天。邢邦春表示,这期间主要是吃泡面度日,小儿子才1岁多,由于很多生活必需品无法购买,怕孩子营养跟不上,自己很是担心。

 
 

  从入住至今,邢邦春一家已经花费数千元,他表示,现在身上现金不多了,回家看起来还遥遥无期,希望相关部门能给予他们一些生活物资方面的帮助。

 
 

  得知邢邦春一家人的困境后,《e线民生》工作人员迅速将这一问题进行反映。23日下午,豪泰酒店所在辖区东城派出所安心桥社区民警应华,到酒店与邢邦春见面,询问一家人具体困难,然后把他的诉求反馈给安心桥社区,由社区工作人员上报。

 
 

  同时,为了解决他们全家的吃饭问题,荆州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食堂,为他一家准备了盒饭。24日中午,派出所民警徐付蝶将盒饭送到了邢邦春手中。

 
 

  “拿到饭菜的一瞬间,我都快哭了”邢邦春告诉记者,吃了多天的泡面,在吃上米饭的那一瞬间特别感动。东城派出所也表示,会在邢邦春一家离开荆州之前,每天分中午和晚上,给他们送去两次饭菜,以解这家人的燃眉之急,为他们点赞!

 
 

  另外,邢邦春汽车维修相关事宜,《e线民生》也将持续关注。

  新冠肺炎防控期间,《e线民生》政民互动平台工作人员和426家上线单位每时每刻都在和时间赛跑,大家用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初心。如果您遇到困难和需要帮助,请联系我们!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