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直击一线|党员夫妇共战疫 女儿书信暖人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刘鹏)近期,荆州疫情防控成效显著,疫情从刚开始每日新增十几例、几十上百例的不稳定,到如今新增为0,疫情基本得到控制;这离不开每一位疫情防控战线上战友们辛苦付出。近期,荆州一对党员夫妇抗击疫情的故事,就感动了不少人,还登上了“人民日报”新闻客户端。而要讲这个真实事迹之前,还得从一封书信说起。

 
 

  “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能多陪陪我和妹妹一会儿吗?每晚临睡前三岁的妹妹总是哭着问我:姐姐,我怕黑,爸爸什么时候回来保护我们呀?我想爸爸了……”写这封信的人,是11岁的蒋楚瑜,她是荆州沙市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虽然每天都跟爸爸妈妈住在一起,但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

  这些天,蒋楚瑜的爸爸妈妈每天都在一线抗击疫情,只有到了晚上,她和3岁的小妹妹才能见到父母。蒋楚瑜的妈妈黄明珠,是沙市区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荆江亭社区的一名辅警,也是一名共产党员,疫情爆发后,大年三十就返回了工作岗位,一直工作到现在。

  黄明珠的丈夫是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一名职工,既是党员,也是退役军人,疫情发生后,他也是第一时间冲上了一线。

  在疫情刚开始的一段时间里,因为父母的忙碌,大女儿蒋楚瑜也不理解。但是后来她想,父母的工作也是为了早点结束这场疫情,所以,就没有再伤心了。

  尽管平时疫情防控工作很累,早出晚归的,但看着女儿们越来越懂事,黄明珠内心充满感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