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区居民生活无忧——党员志愿者24小时接力跑腿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2-26

  2月25日,记者随配送车来到沙市新天地小区,超市配送员卸货之后,新天地物业公司负责人、党员张亮迅速赶来与配送员对接,随后安排栋楼党员志愿者理货,并通知小区居民一户户来领取,有的独居老人还需要党员志愿者每家每户送货上门。

  新天地一期有1352户,有居民因过春节在外隔离,小区现有居家住户700多户,其中独居老人20多户。小区居民购物的方式,有线下党员志愿者订购,物业平台群内接龙下单(含超市套餐下单);有小程序下单。

  张亮说,每栋楼有两名志愿者,他们不仅要排查楼栋的防疫情况,还要负责统计住户购买基本物资的情况,这一模式已持续了半个月。通过党员志愿者24小时在线接力跑腿,

  保障了大家的基本生活。尤其是小区的孤寡老人独居老人,基本上每天都会与其联系了解其需求。

  党员志愿者黄刚,已连续值守小区20多天。黄刚说,小区里有20多户独居老人,他们一般不会手机下单购物,都是由党员志愿者对接服务,送菜上门,送药上门。

  居民采购药品也不用担心,有药品需求的居民到社区党员志愿者处登记,就可购买。党员志愿者黄晶表示,小区里的业主多了,个性化需求较多,党员志愿者都是尽可能满足居民不同需求,如果有买不到的药品,一般都是由党员志愿者逐一向社区申报,或上医院采购,采取多种方式解决居民的买药问题,居民朋友们有困难就来找志愿者,志愿者会帮助大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