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国资委:减免中小微企业房租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26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24日,市政府国资委印发《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减免中小微企业房租有关事项的通知》。

  《通知》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帮助支持全市中小微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强化国企担当,共渡难关,对承租市属出资企业及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内各级子企业经营用房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中小微企业,疫情期间3个月房租免收、6个月房租减半。

  《通知》要求,市属出资企业要落实房租减免工作的主体责任,按照时间节点,抓紧做好中小微企业承租经营用房情况的梳理汇总,切实摸清底数。认真研究制定房租减免工作方案,创新告知方式,开通网络申报渠道。加强对所属各级子企业房租减免事项的管理监督,做到应免尽免、应减尽减,确保减免房租工作依法依规、落实到实际经营承租方。

  《通知》强调,根据实际情况采用“一企一策”、“一事一议”方式予以支持。要严肃工作纪律,严禁借机扩大房租减免范围、输送不当利益、暗箱操作等行为。对于违法违规操作,造成不良影响和国有资产流失的,由相关部门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