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赞!风雨中飞车往返40公里 荆州一交警取回救命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26

  2020年2月25日下午,荆州市交警二大队指导员宋东东驾驶巡逻摩托车,冒着风雨急驶40多公里,为我市崇文街办惠工社区的黄女士(化名)取回了她儿子的救命药。危难时刻,人民警察出手相助,社区志愿者和受助居民连连称赞,感动不已。

 

  当天下午3点多,紫云某栋居民黄女士急匆匆赶到惠工社区的紫云封闭路口出入点求助,原来,她患有抑郁症和心脏病的儿子已断药,情况很不好。手机显示购买的救命药已到荆州市264号的邮政商投部,她想快点去取回儿子的救命药。怎么去?到哪儿搭车?在紫云路口值守的社区志愿者、市房屋征收补偿与住房保障中心退休员工申庆听说情况后,急中生智,马上跑到马路边,拦下了一辆疾驰而来的交警巡逻摩托车,驾驶人是我市交警二大队指导员宋东东。宋东东听说情况紧急,马上带上黄女士,疾驰驶往江津路荆州邮政物流商投部去取药。到后才知道,药品已被送往位于荆州市东方大道的邮政中心局分拣投递,如果按流程分拣再配发,明天才能投递到黄女士手中,黄女士听说急得哭了起来。从市邮政物流商投部到位于市东方大道的邮政中心局有20多公里,往返要40多公里。救人要紧!宋东东当机立断,让黄女士等着,他载上商投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又疾驰赶往邮政中心局说明情况,紧急取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奔波,宋东东终于取回了救命药,又接了黄女士,把她安全送回了社区。

  天已渐黑,雨越下越大,宋东东又行驶在了巡逻的路上……

  文/图荆州广播电视台记者王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