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长热线回复关于出行、就医、返岗等问题!

来源: 新江陵 2020-02-27

  自2月13日县长热线(0716-4731000)

  开通以来

  有不少市民致电县长热线

  进行相关咨询和反映有关问题

  现在最新答复来了

  2月26日问题解答

  Q:

  1、我家里的打火灶坏了,现在没办法做饭,请问有没有工作人员可以上门服务?

  A:

  您好!升级管控期间,我们安排有水电、煤气、应急开锁服务人员。您可以联系电器“保供”维修服务人员。(打火灶维修服务电话:13310585885王师傅)

  Q:

  2、我是白马寺镇同兰村的村民,父亲在县人民医院住院,今天要出院,没有交通工具,怎么办?

  A:

  您好!为解决县人民医院普通病人出院通行的问题,我们安排了专用通行车辆,负责送没交通工具的普通病人出院回家。您可以向县人民医院申请,乘车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回家后请做好居家隔离。

  Q:

  3、我在网上给宝宝买的奶粉,通过顺丰快递已到江陵,能不能帮忙拿到快递?

  A:

  您好!为确保网购的药品、奶粉、口罩等急需品能及时送达,江陵顺丰快递已安排专人负责配送,除急需品外,其它类包裹暂时不予配送。

  Q:

  4、我怀孕4个月了需要做无创DNA,只有荆州医院可以检测,请问如何出行?

  A:

  您好!急需就医的可以凭就诊证明、病历等,经各卡口检测无异常后通行。

  原则上就近就医(包括孕产妇),如果确实需跨区域就医的,您需事先了解目的地医院是否接诊,然后由县人民医院或村(社区)开具证明,各交通卡口综合监测点现场查验后可以通行。

  外出就医原则上不超过2人(病人1人、司机1人)。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非必要请尽量减少出行,特殊情况到医院就诊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就诊回家后需与家人分房间进行隔离。

  Q:

  5、我在“荆易行”申请通行证,昨天晚上已经通过审核了,今天上午又收到短信告知不予通行,请问我的通行证还有效吗?什么时候才能到外省返岗务工?

  A:

  根据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继续严格执行离汉离鄂通道管理措施的紧急通知》精神,为切实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出”工作要求,荆州市疫情防控指挥下发《关于严控在荆离鄂人员出行的紧急通知》。

  通知要求:对所有在荆人员及车辆暂停发放离鄂通行证明(含通过“荆易行”网上审批平台申办的通行证明),前期已发放尚未出行的一律作废,已在出行途中尚未离开荆州区域的由各交通管控点负责劝返。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请您积极配合地方防控工作。外出返岗务工的最新政策,我们将会第一时间通过各新闻媒体发布,请您关注“新江陵”微信公众号,实时了解疫情相关信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