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铁塔圆满完成两所应急医院室内分布系统建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27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与时间赛跑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3日,经过五天五夜的奋战,荆州铁塔圆满完成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新院区和市一医新大楼两座应急医院室分建设的紧急任务,实现移动通信基础设施提前于医院主体工程完工交付,2月17日,协同三家运营商完成设备挂载和网络开通,实现两座应急医院网络信号全覆盖。

  

 

  荆州铁塔接到市政府建设两座应急医院移动网络覆盖任务后主动请缨,当日余功华总经理第一时间向市政府和市经信局主要领导汇报,“两院”建设指挥部决定此次建设由铁塔统筹。2月9日,荆州铁塔联合三家电信企业赶赴项目现场,开展场地勘测及院方需求对接工作,当天下午,结合院方需求,就室分建设及网络覆盖方案与运营商达成一致。同时,荆州铁塔党支部迅速组建党员突击队,成立建设维护组和后勤保障组,全力支撑基站建设工作。

  

 

  在施工过程中,荆州铁塔积极协调疫情防控指挥部、经信局等单位,为运输建设物资及人员车辆办理通行证的同时,主动协助运营商办理通行证,确保整体建设进度,于当天完成办理铁塔公司及三家运营商共计20个车辆通行证、28名施工人员返程证明。同时克服了施工人员由于“封路”、天气等原因造成的抵达时间不确定因素,安排两路施工人员,确保基站建设“不断档”,通过配套单位、维护单位内部协调,4小时内组织了2支现场强攻队,共计8人,主要负责现场的施工安装;后勤支持小组1支,共计4人,主要负责物资领用、设计方案支撑、院方关系协调。

  

 

  在施工过程中做到了计划详细、目标到天、责任到人,与院方、运营商、施工单位保持密切沟通,协调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需要支持的事项,并统筹运营商和自身的工作进度,形成日报向市防疫指挥部报告。

  

 

  两院无线通信网络覆盖了隔离收治应急楼层共计6.1万平米,荆州铁塔考虑到后期可能增加隔离病房区域,在截止日期前,连续奋战,紧张施工,克服雨雪天气等困难,于2月13日完成建设任务,实际交付可开通室分楼层面积共计15.3万平方米。2月17日,协同移动、联通完成了两院区的应急启用楼层合计6.1万平方米室内分布系统的开通,并协助移动、电信完成了宽带业务、电视业务开通,至此圆满完成应急医院通信建设保障任务。

  荆州铁塔通信建设保障工作得到市政府防疫指挥部、医院相关领导及运营商的高度认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