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50家农超供求平台联合倡议:不掺假、不涨价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27

  荆州新闻网消息:疫情当前,确保城乡居民生活物资供应是政府重视、市民关注的大事,也是一场硬仗。我们响应市农村农业局和市供销社的号召,积极参与保供稳价惠民生工作,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为保证城乡居民吃上价廉实惠的新鲜菜、肉蛋鱼,带头维护市场稳定,我们供销农超供求平台的50家专业合作社向社会同业发岀“新鲜菜、良心价、保供应”倡议,我们一起共担使命,同负重责,为打赢疫情阻击战作出贡献。倡议并向广大市民承诺如下:

  1、保证配送爱心菜、良心菜,做到不掺杂使假、不以次充好、不短斤少两。

  2、保证不滥涨价、不滥提价、不哄抬物价。

  3、保证食品质量,配送经过检测、符合国家标准的各类菜品和食品。

  4、保证恪守职业道德和商业信誉。工作人员符合健康标准、运营车辆按规定消毒,物品配送及时、安全、可靠。5、保证服从市场监管,自觉维护市场秩序。

  附:发出倡议的五十家专业合作社名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