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离荆离鄂通道严管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02-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倩倩 孙颖)疫情当前,为切实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出”工作要求,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2020年2月26日下午一点起,严控在荆人员及车辆离鄂出行。

  《关于严控在荆离鄂人员出行的紧急通知》要求:在做好外防输出的前提下,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等绿色通道是否畅通,城市运行、车辆出行、人民的生活保障是否有影响,也是当前市民们所关注的重点。

  今天(2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荆州中高速收费站,实地探访高速公路离荆离鄂卡口管控情况。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当前除办有通行证的运输医疗救援物资、群众生活物资、保障城市运行的水电油气物资、农业生产物资和经批准生产的企业物资运输车辆可以通行外,其余一律劝返,坚决严格执行离荆离鄂通道管控措施。

  荆州两湖农产品批发市场,是目前荆州城区最大的农产品交易中心,许多市民每天的生活物资都由两湖市场供应。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两湖市场除了保障日常的采购供应,也要保障市场的卫生安全。

  在两湖市场出入口,一辆辆前来采购和运输的车辆有序停靠路边排队,接受工作人员的检测和有序放行。工作人员除了登记人员信息之外,每辆车进入都要进行一次消毒。记者了解到,凡是前来采购和运输的人员,都要凭“两证”才可进入市场,其余一律不得进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