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运管局多措并举 保障防控一线应急需要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02-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谢晓天)疫情当前,为了保障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出行和市民就医紧急用车,荆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不仅组织成立了出租车应急保障车队,还在中心城区设立了3个车辆应急维修点,保障疫情期间防控一线应急需要。

  上午8点半,荆州市公交出租车公司的哥卢清,准时将江津西路社区网格员陈恭玲送到社区办公室。陈恭玲家住荆州区花台附近,中心城区交通管制后,为了不耽误工作,她拨打了出租车应急保障电话预约出租车,荆州市公交出租车公司按照规定审核社区开具的证明和相关身份信息后,安排的哥卢清接送陈恭玲上下班。

  今年51岁的卢清开出租车已经10多年了,疫情期间,按照公司调度安排,他每天要跑10多单客运任务,这些乘客有医护人员、有社区工作者,还有需要定期到医院治疗的病人。

  除了满足医护人员和特殊群体出行需求外,疫情期间,荆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还在中心城区设立了3个车辆应急维修点。彭文娇是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2月25号中午,上完夜班回家的她发现自己的车无法启动,于是拨打了应急维修点电话,10分钟后,维修人员赶到现场帮她解决了车辆故障。

  据了解,疫情期间,荆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多措并举,不仅承担了部分防疫一线人员和防疫物资运送工作,还为荆州市的医疗急救、执勤执法、防疫物资运输、工程抢险、社会公共服务等疫情防控保障车辆及其他社会车辆提供了应急维修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后勤保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