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真暖心!帮扶困难群众 荆州社会爱心组织在行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疫情期间,困难群众的生活也是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的重点。近日,荆州市小水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沙市区胜利街道蛇入山社区,对辖区的困难群众走访慰问。

  上午,工作人员来到蛇入山社区困难户李小平的家中,为他和90岁的母亲送上蔬菜、口罩等物资。今年63岁的李小平,独自抚养年迈的母亲,住着简陋的房屋,两人都没有收入来源,吃饭全指望着低保和社区、社工的帮扶。

  疫情将李小平和母亲隔离在家,可社会上的温暖却一直在向他们传递。工作人员随后又来到汪维秀姨妈的家中,57岁的汪姨妈只身一人,疫情期间也不方便出门,需要帮助,她都会第一时间找到社工和社区。

  记者在社区看到,一袋袋新鲜蔬菜被陆续送到最需要的居民手中。除了在职党员包户外,社区联系小水滴社工,由社工对接社会上的资源,为困难群众提供更广泛的帮扶。据了解,小水滴目前拥有成员100多人,除了帮扶困难群众外,还为居民开展线上心理疏导。同时,社工还与社区对接,收集困难群众的信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