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三个月宝宝和父母治愈出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新冠肺炎发生后,治愈出院的患者也随之增多。今天(2月29日)下午,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收治的年龄最小的三个月确诊新冠肺炎的宝宝也治愈出院,这也是一家三口全部治愈出院的一个病例。

  下午三点,在医务人员陪同下,李女士和三个月大的宝宝走出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隔离病区。李女士的爱人在几天前已经提前出院,1月26号,李女士的爱人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她和孩子也因此被隔离。

  李女士爱人由于病情较重,刚开始没有与他们在同一病房,随着症状减轻,医院为李女士一家专门设置了一个家庭病房,一家三口在一个病房里治疗。宝宝才3个月,考虑到年龄小、症状较轻,医院对宝宝腹泻进行对症治疗,还进行了抗病毒干扰素雾化治疗。

  好在李女士和她三个月的宝宝,症状较轻,经过医院的对症治疗以后,都得到了明显的缓解,核酸检测转阴。

  荆州一医儿科主任樊启红说:“我们医院已经收治了7例核酸阳性的患儿,这个是目前医院最后一个核酸阳性的患儿,在他出院以后,我们医院核酸阳性的患儿基本上治愈出院了,这些孩子都是轻症居多,儿童没有出现重症、危重症的情况,所以我们觉得还是比较乐观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