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广东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向荆州捐赠价值100多万优质医疗物资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29

  荆州新闻网消息:在广东省工商联的号召下,广东省各级商会及企业纷纷捐款捐物,支援荆州及湖北抗击疫情。

  为了争取到更多优质资源定向支援荆州,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广东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会长王福亮先生以极高的政治敏锐性和家国情怀倾情精心策划,多次征求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意见。郭健秘书长及专班积极主动对接,以极其细致的工作态度不辞辛苦地奔波筹措。

  通过积极协调,近日,广东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捐赠的价值100多万元的医疗物资运到荆州,包含有紧缺的杜邦防护服、安思尔防护服3M防护服、护目镜、一次性医用手套、消毒机、打印机等物资。

  2月27日至29日,荆州阴雨连绵,爱心物资陆续抵达荆州。根据王福亮先生的意见,没有隆重的仪式和宣传,只为能及时抢运物资将商会的爱心物资送递到各大医疗机构。市工商联工作专班迅速对接各县市区指挥部、各大医院,市工商联蓝色MC志愿者团队不分昼夜将物资运送到抗疫一线,进一步保障了一线的防疫物资供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