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国资委:学习精神理形势 部署防控举措施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3-01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经济社会运行秩序,2月29日下午,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熊鹰主持召开市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视频会议,梳理分析当前市国资系统疫情防控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传达了全省组织部门在疫情防控中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

  各出资企业汇报了前段防控主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复工准备工作等。

  熊鹰对国资系统各企业前期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主要表现在:市政府国资委和各出资企业与市委、市政府保持了高度一致;各出资企业积极投入防控一线,参与了人员运输、物资运输、捐款及社区值守等工作,全系统捐款达380万元,平均每天有1200多名党员参与了社区值守;加强了宣传报道和文件出台工作;四是坚守工作岗位,为保供工作作出了贡献。

  熊鹰要求各企业要认真领会中央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准备,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国资国企积极贡献。对于防控工作,她强调,一要思想不松懈,二要物资有保障,三要下沉到社区,四要捐款组织好,五要典型速推广,六要全力保护好自己和团队。对于复工准备,她要求,加强企业经济形势分析,加强账款清收力度,努力开源节流;加强政府政策收集与研究,充分利用好金融政策、税收、人力资源、保险等相关政策;加强企业的基础工作,利用分散办公期间进一步做好制度修订和完善;做好全面复工前的相关准备工作,积极争取政府的支持,办理好复工申请许可等相关手续,体现国有企业的表率作用,同时加强安全防护,做好现场防疫工作;加强组织推荐,做好防疫期间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的识别、跟踪、培养,积极向组织推荐干部、党员和非党员,体现一线导向作用;加强典型人物、组织团队的推荐与报道工作,做好典型宣传。

  会议以“天翼云”视频形式召开,15家市属出资企业党委书记和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了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