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屋暖心更暖 爱心企业为沙市区无偿捐助25个活动板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伍)当前,社区防控仍然处在紧要关头,不少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顶风冒雨24小时值守在防控站点。为了改善防控人员的值守条件,一家爱心企业无偿为沙市区支援了25个活动板房。

  上午十点,在沙市区绿化村小区门前,一台大型工程车缓缓将一个集装箱板房吊离车箱,随后稳稳安放在疫情防控站点,经过简单的收拾整理,这间板房就可以立马投入使用。

  沙市区防疫工作人员、沙市区委政法委干部张志东表示,在防疫督导过程中,发现部分值守站点的条件比较简陋,但是根据天气预报近期有持续的降雨降温天气,考虑到志愿者的健康安全,他们抓紧联系了住建部门联系,积极联系爱心企业,在部分重点辖区安装了25个活动板房,一天半建成。这些活动板房在经过消杀清洁和通电之后,两个小时之内就可以投入使用。

  走进活动板房,可以看到房间两面有窗,室内装有高低床和简单的柜子,整个板房面积大约18平米,还可通电采光取暖。对于夜班值守的工作人员来说,这个板房来的既及时又暖心。

  据了解,在沙市区委政法委和市直住建部门的协调下,这批25个活动板房全部由爱心企业——荆州市众淼鑫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无偿援助,公司组织工人先后在沙市区立新街道以及解放街道的14社区和3个村完成了搭建任务。

  目前,不少板房内已经铺上赶紧整洁的被子,电热水壶、电暖器也都能正常使用,大大改善了社区防控人员的工作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