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众志成城抗疫情:江陵县 防疫不松 春耕不误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03-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文刚 王心宇)现在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防疫绝不能松劲,春耕也不可耽搁。江陵县狠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早行动,抢抓农时,积极开展春耕备耕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连日来,在江陵县郝穴镇颜闸村的蔬菜大棚、田间地头,可不时看到农民们忙碌的身影,有翻耕的,有修枝的,有施肥的,大家分时下地,分散干活,开始播种丰收的希望。

  为实现防疫和生产“两不误”,江陵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利用宣传车、大喇叭、手持喊话器,在春耕期间及时广播疫情防控知识,指导群众在劳作期间,佩戴好口罩,分散作业,提高群众的防护意识。

  当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时组织各村对种子、化肥等农资需求情况进行摸底、收集,积极对接农资销售商,送货上门,让群众能足不出户就买到物美价廉的品牌农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