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团市委工作组下沉对口联系社区战疫

来源: 共青团荆州市委 2020-03-0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黄琛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27日,市委组织部下发《关于组建市直单位对口联系服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的通知》。接到文件通知后,团市委书记办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建工作组下沉荆州区东城街办东桥社区,迅速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2月27日至28日,团市委副书记马俊、市青少年宫主任崔松陵等工作组成员赶到东桥社区报到。工作组和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了社区属地范围,逐一查看了解社区人员管控、执勤卡口值班值守、生活物资保障配送等情况,看望慰问了社区一线执勤志愿者,并向环卫工人等赠送了口罩。与社区负责人陈涛、临时党支部负责人谢奎等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座谈,了解社区防疫工作基本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建立健全防控工作机制、核查工作底数、解困纾难、强化驻社区党员干部担当等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了解到社区现在急缺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水等防疫物资时,工作组组长马俊主动请领任务联系筹集。此外,社区负责人反映两湖绿谷市场有不少商户、工人在辖区内居住,频繁往返于住地与工作场所,管理难度较大。团市委工作组立即联系两湖绿谷市场负责人,协商流动人员管理办法。经过沟通,两湖绿谷市场决定为工作人员统一办理工作证,方便进出管理,全力配合支持社区抗疫工作。

  

  据悉,近日,在团市委的对接联系和争取支持下,两湖绿谷市场已经启动返岗人员全面摸排工作,并按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重新为工作人员制作上岗通行证,即日将发放到位。此外,工作组已筹集到一批口罩、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物资,目前已发放到东桥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