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逆行而上 百姓身边的暖心志愿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王心宇)在江陵,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直面疫情,战斗在疫情防控最前线,24小时为老百姓服务不停歇,是怎样的力量让他们无畏前行?

  “请原谅我们能力有限,只筹到900只口罩,现已送达县医院”。近期,记者在朋友圈刷到这样一条动态。在聊天中得知,原来是几位志同道合的江陵人,在为江陵县人民医院筹集医用口罩。

  900只口罩捐出去,只是这个爱心团体工作的开始。很快,越来越多的人要求加入,他们自发筹款、多方联系医护物资,很快,医用口罩、防护服、血氧仪、消毒液等防疫用品,被送到抗疫一线。

  2月26日下午3点,记者见到这群志愿者时,他们正在“爱心厨房”里准备夜宵,切菜、炒菜、装盘。221份青椒鳝鱼丝盖饭的制作,让每个人都忙碌了起来。

  晚上7点开始,志愿者们开始向各个医疗队和值守卡点逐个送餐,一直到凌晨,才送完最后一个卡口的夜宵。晚上12点35分,所有人员归队并消毒完毕。

  志愿队里有一位工作时间最长、行程最多的志愿者朱玲,每天中午12点,她准时到达“爱心厨房”,直到凌晨5点做完工作总结才休息。这一个月来,她每天都要跑150公里左右,为17个卡点送餐。目前,江陵县众诚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有468名,他们共发起了六轮募捐,累计接受捐款94979.21元,这些捐款已全部用于支援抗疫一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