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华保险荆州中支杨雪娇:面对新冠疫情 她冲锋在前挑重担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3-02

  面对市场冲击,她创新求变谋发展

  “您东西拿好,回家记得洗手换衣服。”她一边细心地提醒邻居做好防护,一边娴熟地张罗着生活物资。她始终面带微笑,让人如沐春风。她叫杨雪娇,是新华保险荆州中支一名优秀的业务主管,也是松滋市新江口镇楚天家园小区业主委员会的一员。

  面对严峻的新冠疫情,她冲锋在前

  正月初三,正是疫情爆发高峰期,她主动请缨加入抗疫一线志愿者团队。

  志愿服务工作中,她不怕苦,不怕累,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她的身影。组织募捐时,她一直捧着募捐箱,真诚地给每一位爱心人士鞠躬致谢,共筹善款26400元全部捐赠至松滋市慈善总会;疫情排查时,她深入家家户户,脚底磨得满是水泡;公共区域消毒时,她严格执行规范流程,不留下任何隐患;生活物资采购时,她积极张罗,组织网上团购。

  志愿服务工作中,她善于发现问题,并积极解决问题。当看到有些老人不会网上购物,马上提议将临时超市搬进小区,保障老年人的生活所需。当知道有些邻居腿脚不便时,她主动送菜上门,并留下对方电话,每隔两天询问生活中的困难。

  面对严峻的市场冲击,她创新求变

  作为一名保险业务主管,她时刻未忘记自己的责任。

  面对保险线上经营,她不骄不躁从头学起。她认真学习线上作业知识,积累线上展业技能;她勤于钻研办公软件功能,提高线上展业效率;她谦虚请教典范优秀做法,解决线上展业难题。

  面对保险线上经营,她擅于创新与时俱进。她多维宣传公司防疫便民暖心举措,彰显企业责任担当;她强化线上服务渗透,保障新老客户需求,化解服务难点;她通过疫情防护知识诠释行业价值,帮助客户做好家庭风险规划。疫情的战斗还在继续,杨雪娇的身影还在小区日夜忙碌。她慎重地向湖北分公司联合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她真诚地说:“面对疫情的考验,党员同志们勇于奉献,舍小家顾大家,他们的行为深深地打动了我,我也要做他们那样的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