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第一个!江陵县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实现清零!

来源: 新江陵 2020-03-03

  江陵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信息(二十)

  截至3月2日24时,全县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4例(当日转诊上级定点医院1例),当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出院33例(新增出院1例),死亡1例,在院接受治疗0例。现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0例。江陵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实现清零。

  一、各乡镇(管理区)疫情情况

  二、新增确诊病例出院情况

  病例1男,33岁,现住址:江陵县三湖管理区二分场。2月17日身体不适即入院,2月20日确诊,3月2日出院。

  江陵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3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