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你们辛苦了” 他用一封感谢信致敬防疫一线的社区志愿者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3-03

  “你们辛苦了”,这是荆东社区居委会全体干部在抗击疫情期间听到最多的话,一句辛苦了,不光是对社区工作的肯定,同时也给大家增添了无限力量。3月3日,荆州区内环北路23号小区居民刘杰给荆东社区居委会发来感谢信,向日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疫情防护默默奉献的社区工作者们表示感谢。

  2月29日零点,志愿者杨杰的电话铃声突然响起。“我是刘杰,母亲现在低烧,急需送医院检查。怎么办?”杨杰了解情况迅速报告小区临时党支部书记孔卫红,同时做好防护与刘杰碰面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

  由于城区内道路交通管制,杨杰赶紧和小区临时党支部书记孔卫红、社区书记周琴联系,在最短时间内商定送医办法,由刘杰驾驶私车送母亲去市五医检查,杨杰协助刘杰办理发热门诊各项检查手续。一切安排妥当后,杨杰细心安慰并劝导刘杰迅速回家消杀隔离。

  事后,刘杰十分感动,给荆东社区居委会发来感谢信,感谢志愿者杨杰。

  荆东社区居委会志愿者杨杰日夜坚守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岗位,白天值守、代购、消杀、摸排等日常抗疫工作,晚上巡逻、统计汇总各项统计表,确保小区安全稳定,同事都劝他多抽空余时间回家陪陪家人,但他却说,“作为党员我理应做表率,既然投入到疫情战役中,就应当为居民的安全稳定负责”。

  截至报道时止,老人通过第五人民医院的咽喉、血液、CT等多方面检查,排除新冠病毒感染,属于基础性疾病引起的间接性发热,需继续留院观察几日即可正常出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