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疫情防控期间,银行业务咋办?荆州各银行值班电话公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3-03

  关于荆州市疫情防控期间银行业务24小时热线电话的公告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线下服务保障工作,现将全市16家银行值班电话向社会公布。需办理现金业务及其他线下金融服务的单位及个人,可根据电话号码与相关银行机构联系。各银行值班电话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值班人员采取一事一议方式,统筹调配银行网点力量,就近提供服务。

  附:荆州市级银行业金融机构疫情防控期间服务电话

  荆州市金融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3日

 

  监督电话: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刘争凡,电话:15827766616

  荆州银保监分局尤开明,电话:13886593826

  人行荆州中支王磊,电话:18607210094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