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抗击疫情 我们并肩作战】守护粤琼天使荆州的“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3-03

  在荆州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最困难的时刻,广东省、海南省医疗队逆行千里,驰援荆州,为荆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带来了力量。

在荆州区,广东省、海南省援荆医疗队220人分别入驻绿地铂骊酒店、城中城酒店、润和府酒店、致馨栀子花开草市店、金九龙大酒店等5家酒店,酒店成为了医护人员在荆州的“家”。

为保障援荆医疗队队员身体健康,阻断新冠病毒传播隐患,荆州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以援荆医疗队入驻酒店为重点,加大监管力度,不间断对酒店消毒、环境卫生、空调使用、通风等方面进行指导、督导检查,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各酒店必须做到全面清洁,增加消毒频次,消毒责任到人;增加开窗通风换气、定期清洗空调滤网,保持公共场所空气流通;及时清理垃圾,保持环境卫生;每日监测体温,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截至目前,大队共对16家医务人员入住酒店进行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改正,并作为下次督导检查回头望的重点内容,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16份,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册500份,有力保障了医务人员健康,最大限度消除了疫情传播隐患,守护着粤琼天使荆州温暖的“家”。(荆州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