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低保户拦住社区主任,塞给他一沓零钱……

来源: 云上公安 2020-03-04

  这天早上九点左右,公安县斗湖堤镇曾埠头社区主任朱磊驾着宣传车刚刚出现在低保户伍发权门口,伍发权就把一包东西塞到他手里,一边说着“听说大家都在捐款,我又不会微信,就只好等你们过来了交给你。”说完便头也不回地走进自家屋内。朱磊打开一看,里面有几十张零钱,总共100元。

  原来,斗湖堤镇曾埠头社区居委会正在辖区内开展以“大疫无情大爱有情”为主题的捐款活动。伍发权虽然身患多种疾病,常年靠政府接济生活,也想为社区出一份力,所以早早地等在朱磊必经的路上,就是为了参与自愿捐款活动。

  居民罗声一直从事水产养殖经营,此次疫情定会影响收成,但这次他仍然捐款500元。他说:“封城一个多月以来,社区工作人员每天为我们宣传政策、代购物品,还经常为我们送来免费的爱心蔬菜,我们都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照顾。现在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也算是为党和政府分点忧。”

  斗湖堤镇曾埠头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范开军介绍,曾埠头社区居民人口仅700多人,但大家人心齐,泰山移,短短一两天时间,曾埠头社区一百多户居民就捐献善款三万余元。

  这次捐款活动,充分展示了社区居民们守望相助的优良品德和一心为公的家国情怀。他表示,将尽快把大家的善款上交给县慈善总会,为全县的抗疫斗争贡献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