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消防调派车队,支援洪湖抗击疫情!

来源: 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2020-03-04

  面对疫情,《今日洪湖》作为洪湖市官方唯一公众平台,持续高度关注,及时向广大市民传播最新消息。守望相助,众志成城,一起共渡难关!

  佩戴口罩按需使用节约资源

  昨天有一个小视频

  在洪湖人的朋友圈里疯传!

  视频中称

  洪湖街头突现武警车队

  武警将接管洪湖城区并开展巡逻

  经过小编的多方核实

 

  此消息系谣言

  请大家勿信勿传!

  那么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真相在这里↓↓↓

 

  △荆州消防调派车队,支援洪湖抗击疫情!

  

 

  眼下正是春耕备耕、渔业生产的关键时期受当前疫情影响,为缓解运输难题,3月2日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调派5辆运输车、7辆皮卡,从荆州赶到洪湖支援洪湖农业生产物资配送。

 

  这不,今天上午,运输车队就派上了用场,他们将从通威公司调集的26吨鱼虾饲料分别送往瞿家湾、新堤、老湾、乌林等地

 

  洪湖市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表示,这支驰援洪湖的运输队除了帮助运输农业生产物资外,还将协助我市转运疫情防护物资,为洪湖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和夺取农业生产保卫战做贡献。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感谢!最美的逆行勇士们!

  温馨提醒

  网络空间是公共空间,网络社会同样也是法治社会。网络社交平台具有快速的传播性,请不要随意转发不经确认的信息,更不要恶意编造、散布虚假信息。对故意编造、传播谣言、制造恐慌、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严肃查处,绝不手软。希望广大网民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洪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平台

  为及时、准确的了解我市常住人员的健康情况,在广东驰援洪湖医疗队和神州医疗的帮助下,洪湖正式上线洪湖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平台,市民可在该平台填报健康状况,为相关部门控制疫情、监测疫情走势提供信息支撑。有关部门将会针对特定症状,安排相关服务。

  (识别下方二维码,按提示操作)

  ▲洪湖加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