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夜送独居古稀老人 彰显服务精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3-04
 
 

  志愿者护送古稀老人回家

  荆州新闻网消息:“只要需要,及时给予帮助!”这是迎宾社区志愿者的服务理念。晚7时许,一名神志模糊、独自徘徊在宾兴街托塔坊路口的老人引起了社区志愿者罗荣、张代纲的注意。“老人家,您住在哪里?为什么在外面一个人?”张代纲关切地走上前问道,老人含糊不清地说了许久,他们才明白老人患有老年痴呆症,已记不清住在哪里。

  查找通讯记录了解老人情况

  这是社区的责任,志愿者必须挺身在前!罗荣在得到老人同意后,调取老人手机通话记录,经过多次电话才与其一名亲戚联系上,得知老人名叫肖松,67岁,独自租住在冠带巷的一家旅社。

  社区协调车辆护送老人夜归

  时间越来越晚,气温越来越低,老人已开始冷得瑟瑟发抖!刻不容缓!经过社区的协调,志愿者许非驾驶拥有行驶通行证的车辆抵达宾兴街托塔坊路口,将肖松老人送到球场路口。为确保老人安全抵达,3名志愿者搀扶着老人回到住所,在与旅社老板反复交待后,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叮嘱旅社老板和老人,有情况随时联系,确保老人的生活物资需要和病情发展所需要的服务。

  只要需要,我们都能倾尽全力!迎宾社区志愿者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为社区目前无一例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疫情防控的战斗队伍中,志愿者鲜红的旗帜高高飘扬。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