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为了这份紧急订单,他们赶紧复工……

来源: 孱陵在线 2020-03-05

  在全民抗疫期间

  公安县宇航机械厂接到了

  一份紧急订单

  为了赶制这批货

  企业负责人刘士清十分上心

  ......

  “好,全部装完了,可以发车了,注意个人防护,出行平安。”在公安县宇航机械厂门前,该企业负责人刘士清对车上装着532件轮毂零件的货运人员说道。

  2月21日

  该企业接到河南省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零配件的生产订单,该批产品急用于国家疫情防控的负压救护车和军车,交付时间紧迫。

  2月22日

  该企业按程序提出复产复工申请,南平镇防指在落实复工企业疫情监管的同时,协助企业完成了线上线下的复工审批和运输通行手续办理。

  公安县宇航机械厂主要生产汽车零配件,是南平镇规上工业企业之一。从企业恢复生产到装货出厂,仅一周时间,该批产品预计3月5日上午按时到达交付。

  为有序推动疫情防控期间应急生产企业复产复工,南平镇坚持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经营“两手抓”。

  据悉,除宇航机械外,南平镇规上企业楚南星汽配、金马彩印包装也已获批复工,其中楚南星汽配已对外供货2次。截止目前,南平镇复工企业已向外省及时生产和输送价值近100万元的抗疫需求物资。 (通讯员罗丽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