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应急管理局推行“无接触考勤” 降低企业交叉感染风险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3-05

  荆州新闻网消息:企业复工复产在即,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为帮助企业在复工复产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未雨绸缪,提前谋划制定应对措施,解决企业面临的难题。

  近期,市应急管理局与阿里巴巴旗下“钉钉”取得联系,争取了10000台“无接触考勤”设备。该设备可以通过WIFI考勤、GPS考勤、蓝牙考勤等多种方式,替代指纹考勤,做到不接触、不摘口罩也能高效考勤。

  考勤机可在5平方米范围内通过蓝牙打卡,免排队、免接触、免脱口罩、免插电、免网络,能有效减少聚集行为,降低感染风险。

  该批考勤机为“钉钉”无偿捐赠,后续维护只需更换电池,无其他维护费用。全市6人以上企业均可申请一台,企业只需扫码即可领取,后期将送货上门,并提供操作培训。

  据悉,疫情防控以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出主题想办法,积极为企业提供各类帮助,这次捐赠就是该局开展这一活动的具体成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