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北湖路社区:党员志愿者就地“下沉” 冲锋在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尹 董浩)沙市区北湖路社区居住人口多、散居点难以管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一大批党员志愿者奋勇冲锋,站在防疫一线,守护一方社区居民的安全。

  拿着购物清单,五十多岁的严国平把居民需要的货物一袋接一袋往小推车上搬。从疫情防控至今,他一直主动承担着采购员的工作,今天他要帮八户居民采购生活物资,他说这还是货物最少的一次,平时一般都需要为二十多户居民采购。

  严国平是在疫情爆发之初就火速到岗的。那天是大年初一,他还在家中休息,就接到了社区书记的电话说,疫情形势严峻,必须立即展开防控工作,社区需要自治小组的力量参与。就这样,刚刚成立两个月左右的北湖小路住宅园自治小组的成员们迅速集结,以严国平为首的基层党组织迅速展开了情况摸排,走访了辖区内的400多位居民。

  随着自治小组等一批基层组织开始发挥作用,越来越多党员加入到北湖路社区的抗疫一线,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汪涛是北湖路社区临时党委委员,同时也是公安战线就地下沉的党员志愿者。凭借着职业的敏锐度先行一步,向社区提出了封闭小区、使用通行证通行的可行方案,为抗击疫情出谋划策。

  疫情在前,党员冲锋陷阵,现在,北湖路社区共有500多名党员志愿者就地下沉,荆州广播电视台对口包保,大家一起携手共克时艰,无畏无惧地加入到了抗疫一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