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每户10斤!沙市免费“蔬菜包”开始发放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0-03-06

  3月5日起至9日,沙市区免费“蔬菜包”将陆续发放给全区居民。5日,沙市区部分居民已经顺利领到了首批免费蔬菜。

  3月5日下午,跃进路社区居民纷纷有序来领取政府刚刚派送到小区的应季蔬菜。

  沙市区商务局商贸股股长袁威说,这批季节蔬菜都来自于岑河、观音垱镇3个专业合作社的自产自销的季节蔬菜,有萝卜、包菜、白菜,全部打包分装。

  这批菜由沙市区政府统筹,由市区二级政府财政买单收购陆续发放给沙市城区48个社区、6个村约17万户居民,每户10斤,共计800多吨。

  沙市区朝阳街办党工委副书记李丽说,朝阳街办共计有近2万份,今明日分发到8个社区。今天下午到了第一批蔬菜6000份发放到跃进路社区约6000户居家市民手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