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用心用情 荆州全力做好援荆医疗队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章青)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来自广东、海南的医疗队第一时间支援荆州,在抗疫一线争分夺秒抢救病人。而在医护人员入驻的各大酒店,后勤保障人员每天全力以赴为大家提供了细心、安全、周到的服务,保证了援荆医护人员的生活质量和需求。

  上午10点,荆州绿地铂骊酒店的后厨已经忙碌起来,几位厨师正在准备当天的午饭。行政总厨何华辉告诉记者,由于自己本身是广东江门人,对广东人的饮食习惯比较了解,因此援荆医疗队每天的菜品都是由他亲自确定,既要适合医护人员的胃口,又要保证饮食的营养。

  一日三餐是后勤保障重要的一环,后厨的工作人员从每天早上5点开始准备早餐,一般晚上10点才能结束一天工作,有时甚至忙到凌晨。从1月28日荆州绿地铂骊酒店接待第一批援荆医疗队开始,截至目前酒店共接待援荆医护人员700多人,共有41名工作人员参与消杀、餐饮、客服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位于荆州区内环北路的润和府酒店,目前居住着37名广东医疗队医护人员以及6名随行记者。无论是参与救治的医护人员还是深入一线采访的媒体记者,都属于高危人群。为了保证他们的安全,酒店不仅对每一位进出酒店的工作人员进行严格的消杀,每天早中晚还要对公共区域进行三次消毒。

  中韬酒店目前居住着45名海南医疗队的医护人员。20多名后勤保障人员,除了保证医护人员日常的饮食起居外,还从服务细节入手,提升服务质量,尽力满足每一位医护人员的需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