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严管与厚爱并重 推进无疫社区创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3-0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王雄超)“出入小区人员记载情况要更详实一些,事由和去向不但要问清楚,还要记清楚。”“群众的合理诉求落实的情况怎么样?值守有什么困难没有?”市纪委监委驻迎宾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一行3人,巡回社区29个卡口值守情况时,都要仔细地询问的话语。

  3月5日夜间,工作组组员荣容、刘永富在组长曾国伟同志的带领下,突击巡查卡口值守情况,每到一个卡口,工作组仔细地翻看当天和前段时间进出人员登记表,对记载情况提出建议与要求,对小区居民生活状态仔细询问,深切关注下沉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再强斗志、再鼓信心,一定要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向新冠肺炎疫情发起总攻。

  作为社区临时党委第一书记,曾国伟同志注重纪律督查与厚爱支持相结合,严格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在疫情防控纪律监督工作中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的通知》,强调严管为先、厚爱紧跟、保障到位、服务挺进。近万名常住居民的迎宾社区,至今无一例确诊病例,实属不易。此次的夜巡活动,就是将规矩挺在前面,提振干部群众抗疫信心,继续强化小区封闭管理,在封闭中创建无疫社区,做到以封闭促进创建,以创建引领封闭,集临时党委、社区工作者、下沉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四方力量,切实做好封闭工作,才能尽快解除封闭管理,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