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速看!公安县四类必需返岗人员办证流程来了

来源: 孱陵在线 2020-03-07

  关于印发公安县四类必需返岗人员办证流程的通知

  各乡、镇指挥部,县直各单位:

  《公安县四类必需返岗人员办证流程》已经县指挥部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2020年3月6日

  公安县四类必需返岗人员办证流程

  为方便疫情期间四类必需返岗人员出行,根据《市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车辆和人员出行审批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本县实际,特制定本流程。

  一、人员流动范围

  (一)仅限省内流动(武汉、孝感、黄冈三地人员返回公安暂不受理),必须严格管控离鄂通道,离省人员暂不受理。

  (二)目前,人员流动仅限疫情防控、公共事业运行、群众生活必需、其他重要国计民生企业员工返岗四类,其他人员暂不受理。

  二、符合上述范围人员流动办证流程

  (一)县内流动。

  由乡镇间互相协商,涉及到出入县城城区的人员,接收证明需到县指挥部交通保障专班(县交通运输局办公楼旁)加盖县指挥部交通通行专用章。由乡镇指派专人办理,便于通过城区卡口。

  (二)荆州市内跨县市区流动。

  1.离县人员。①到现居住地村(居)、乡镇(村居代办)、县指挥部交通保障专班(乡镇代办)办理健康证明。②向到达地申请接收证明(需对方所属地村(居)、乡镇(街办)、县市区指挥部均同意并签章)。③凭接收证明、健康证明登陆“荆易行”办理通行证。

  2.返县人员。①向现居住地村(居)、乡镇(街办)、县市区指挥部申请健康证明。②向到达我县所属单位、村(居)、乡镇(由单位、村居代办)、县指挥部交通保障专班(由乡镇代办)申请接收证明。③凭接收证明、健康证明登陆“荆易行”办理通行证。

  (三)省内荆州市外跨地市州流动。

  1.离县人员。①到现居住地村(居)、乡镇(村居代办)、县指挥部交通保障专班(乡镇代办)办理健康证明。②向到达地申请接收证明(需对方所属地村(居)、乡镇(街办)、县市区指挥部均同意并签章)。③凭接收证明、健康证明登陆“湖北交警”申领电子通行证。

  2.返县人员。①向现居住地村(居)、乡镇(街办)、县市区指挥部申请健康证明。②向到达我县所属单位、村(居)、乡镇(由单位、村居代办)、县指挥部交通保障专班(由乡镇代办)申请接收证明。③凭接收证明、健康证明登陆“湖北交警”申领电子通行证。

  (四)省外返回人员。

  ①向现居住地村(居)、乡镇(街办)、县市区指挥部申请健康证明。②向到达我县所属单位、村(居)、乡镇(由单位、村居代办)、县指挥部交通保障专班(由乡镇代办)申请接收证明。③凭接收证明、健康证明登陆“湖北交警”申领电子通行证。

  三、离县卡口管理

  全县离开县境所有卡口负责单位和工作人员,对离县车辆和人员必须认真查证,严格把关。对未登陆“荆易行”办理通行证和登陆“湖北交警”申领电子通行证的人员或车辆,一律不得放行。对违规放行出现责任事故或不良后果的,要严格实行责任倒查,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单位和相关人员的责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