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有需求,沙市便民服务应急车队来帮忙……

来源: 今日沙市 2020-03-07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6日早上九点,沙市区便民服务应急车队在执行完任务后,一一排列在机关食堂门口,等待工作人员贴上“便民服务应急专用车”的专属标识。

 

  “早上7点40接到的电话,工农村社区73岁的王奶奶外出取菜时被狗咬伤了,需要注射狂犬疫苗,情况十分紧急。”在与胜利街道工作人员核实具体情况后,应急车队统筹联络员吴清晓立马联系了专职司机盛俊高,将王奶奶送到疾控中心,完成疫苗注射后,又将王奶奶平安送回家中。

  “王奶奶,下一针疫苗到时间接种时,您再联系街道,我们派车过来接您。”盛俊高一边将王奶奶扶下车,一边拍拍手暖声提醒。

  “好好好,谢谢你,小伙子,辛苦你了。”王奶奶握着盛俊高的手连连道谢。

  所有参与车队的驾驶员都统一配备了防护服、手套、口罩等全套装备,并提供了专业的疫情防护培训和指导,沙市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对服务车辆按使用一次消毒一次的原则进行严格的消毒处理,保障居民群众和驾驶员的健康安全。

  据了解,此支便民服务应急车队是3月4日在沙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组织下组建的,挑选了4名业务水平高、服务质量好、心理素质过硬的驾驶员,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执行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发应急任务。车队共14辆车,含新购皮卡4辆,公车平台调配4辆,政府征用6辆,统一用于中心城区居民急诊就医、急需药品采购和防疫物资调配等应急用途。

  自车队组建以来,共接到用车需求32次,出车17次,配送防疫物资14批次,配送单位共113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