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助力抗疫 龙光集团向荆州一医捐赠先进CT设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郭佩月)最近,荆州市工商联联系爱心企业龙光集团,为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了一台128排显微CT,以支援坚守在疫情抗击一线的医护人员!

  疫情发生以来,CT设备在新冠肺炎的检测和诊断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为了支援一线救治,荆州市工商联通过广东省工商联联系上了深圳市的爱心企业龙光集团。

  据了解,这台128排的显微CT总价值近1800万元,是目前CT设备里最高端的一款。它的成像很清晰,能发现一些很微小的早期病变,利于病人早期诊断,临床应用范围广,可一站式完成全身扫描,不限制心率心脏检查,而且扫描速度快,扫描肺部仅需2秒。这台设备在3月下旬可以正式安装投入使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