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荆州市交管局发布3月9日实时交通路况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3-09

  【交管局指挥中心】发布实时路况:

  一、天气情况:全市今日阴转多云,北风4到5级,气温7至15度。

  二、因防疫需要:

  全市高速公路出入口除二广高速荆州中和沪渝高速沙市锣场出入口可供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通行,其他站口双向关闭。中心城区实行交通管制,限制所有机动车、电动车上中心城区道路行驶(特殊通行证车辆除外)。以武德路、豉湖路为界,设立荆州区、沙市区、开发区3个管制区。其中,管制区分界道路由相邻区防控部门组织管制,管制区内由本区防控指挥部组织管控。在271省道点将台农庄路口,荆州区车辆管控卡点于3月8日晚开始运行,其余乡镇的省、县道卡点全部撤除。

  全省高速普遍实施出入口封控措施,武汉地区除机场二高速黄花涝、汉蔡高速索河、四环线中法城收费站为双向关闭,其余所有站口仅入口关闭;咸宁地区除京港澳高速咸宁北、咸通高速马桥、武深高速嘉鱼东及赤壁西、杭瑞高速通城、崇阳及通山收费站双向实施管控查验及劝返,其余所有站口双向关闭;随州地区麻竹高速随州东收费站双向关闭;孝感地区京港澳高速小河收费站双向关闭;荆门地区除二广高速荆门北收费站、钟祥收费站,京山南收费站、荆门北收费站、胡集收费站双向实施管控查验及劝返,其余所有站口双向关闭;襄阳地区襄州、襄阳东等17个收费站双向关闭,对襄阳西等11个收费站实行绿色通道限制通行;黄石地区除沪渝高速蕲春、武穴收费站仅入口关闭、出口实施管控查验及劝返,其余所有站口双向关闭。省内其它高速及国省道均双向关闭,部分高速路段因故临时改变封控措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