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爱心蔬菜包”送到了家门口 居民纷纷点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3-09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高峰)“感谢政府送来的爱心蔬菜” “蔬菜有价爱心无价”“感谢关山社区志愿者,感谢小区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3月7日晚上,公安县利达花苑小区业主微信群被刷爆了,献花点赞的,感恩留言的,络绎不绝,异常热闹。收到新鲜蔬菜的居民们发自内心的感动,纷纷表达感激之情。

  3月7日下午,公安县斗湖堤镇关山社区一辆大货车满载“爱心蔬菜”驶入利达花苑,关山社区党总支书记华宗仁和利达花苑小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经理田军,分别带领30余名工作人员和“战疫”志愿者,不辞辛苦,卸货搬运。

  为了巩固抗疫成果,做到居民不扎堆、不聚集,他们戴着口罩,用二辆小贷车把一袋袋装有萝卜、白菜、卷心菜的“免费蔬菜包”运送到每栋楼房,挨家挨户分发到730户居民手中。

  爱心蔬菜送上门,贴心服务䁔人心。据悉,关山社区当天就向所辖范围的居民发放3500份免费蔬菜包。“小菜”传递大爱,居民们赞不绝口,纷纷点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