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中医医院新冠肺炎患者“清零” 恢复正常应诊

来源: 荆州中医 2020-03-09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荆州市中医医院累计收治患者88例,现已全部康复出院,3月2日实现“清零”。医院采取中医药预防“三大硬核”措施,实现全体医务人员“零感染”。

  随着确诊和疑似患者的“清零”,受疫情影响的其他疾病患者诊疗需求将正常就医。3月4日,荆州市中医医院已完成院区内的全面消杀工作,从3月9日起全面恢复正常的诊疗秩序。

  本部(江津东路172号):门诊部各专业正常开诊,急诊全天候应诊,住院部内科(心病科、肺病科、内分泌科、肾病科、针灸康复科等病区)、外科、妇科、儿科、骨科全面开始接收患者住院。健康热线:8124533(导诊)、8358333(急诊)

  分部(毛家坊67号):门诊各专业正常开诊,急诊全天候应诊,住院部综合内科、骨科全面开始收治患者。健康热线:8120110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