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后一名患者出院 荆州二医"小汤山"医院暂时关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09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3月9日)上午,荆州二医最后一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由于该名患者是一位女性,昨天下午,三八妇女节当天,海南医疗队的工作人员为她送上祝福,带来了一支海南舞蹈。

  经过医务人员一个多月的精心治疗,今天上午九点,刘女士康复出院,她也因此成为了荆州二医最后一名出院的患者,她的出院也代表着荆州二医收治的所有新冠肺炎确诊、疑似患者全部实现清零。

  荆州二医召集了参与疫情救治的医务人员,感谢海南援荆医疗队以及荆州二医医务人员这一个多月来的辛劳付出。

  忙碌的抗疫工作,让海南医疗队的队员们都没来得及拍照留念,今天,他们在患者全部出院后,纷纷拿起相机,记录下自己疲惫而欣慰的微笑。

  荆州二医“小汤山”第三临时党支部书记张海锋介绍,荆州版“小汤山”医院从大年三十开始改造,1月29日开始投入使用,到目前为止已经运行了41天,感谢海南及荆州所有医务工作者的努力。

  今天下午,荆州二医“小汤山”也就是收治隔离病人的院区也进行了全面的消毒清理工作,暂时关闭,接下来除了继续严格的防控外,荆州二医还将设置复诊病人门诊,完善后续的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