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人社局致全区求职务工朋友的一封信,请查收!

来源: 荆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3-10

  全区求职务工朋友:

  大家好!

  近年来,随着荆州区经济结构优化调整,石油装备制造、造纸包装、新型建材、商贸物流等产业逐渐壮大,就业岗位充足,岗位质量明显提升,薪资待遇逐年增加,加之各级促进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相继出台,就业创业服务环境日益优化,在家乡就近就地就业创业也可以大有所为。随着荆州区疫情逐渐控制,本地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荆州区人社部门已经收集了大量的优质工作岗位,请各位求职务工朋友,认真研判就业形势,面对湖北籍人员外出务工可能遇到的困难,抓住在家门口就业的机会,认真填写《荆州区劳动力就业需求调查表》,并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返岗的要求办好相关手续。我们将尽快根据您的就业愿望,安排与用人单位对接。

  您也可以通过“湖北公共招聘网”微信公众号、“荆州能人返乡”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网上求职,我们将全心全意为大家提供就业创业优质服务。

  在家就业好,照顾老和小!我们真诚的邀请各位求职务工朋友留在家乡、建设家乡,共同为荆州区高质量发展挥洒汗水、贡献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全区求职务工朋友和家人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荆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9日

  1、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湖北公共招聘”微信公众号;

  2、点击手机左下方“求职招聘”点击“我要求职”;

  3、选择手机左上方下拉选择所在地,点击“招聘会”查看招聘会列表;

  4、查看招聘会“参会企业”“提供岗位”详情;

  5、打开“岗位列表”,查看“岗位详情”,选择心仪岗位;

  6、选择“岗位详情”下方可直接拨打电话或在线投递简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