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李埠镇"疏""堵"结合备春耕 统筹兼顾抢农时

来源: 李埠镇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2020-03-10

  “蔡大妈,锄地的时候别忘了戴口罩,回家了勤洗手、多消毒,门窗多通风,这是菠菜种子,您收好!”李埠镇农技服务中心谢波进村入户宣传疫情防控时,正好碰到了在地里劳作的蔡老夫妇,除了开展防疫宣传外,还为他们送去需要的菠菜种子。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李埠镇部分村的田间地头上,已经渐现部分锄地、施肥的身影,疫情还未褪去,但李埠镇春耕春种、抢抓农时已吹响了战斗号角。

  

 

  

 

  为尽快帮助农户恢复春耕生产,保障农资物流畅通,李埠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时调度安排专人负责购置广大农户急需的农业生产资料。

  

 

  李埠镇作为荆州市的“菜篮子”、蔬菜种植大镇,眼下正是春管备耕的重要时期。防疫不能松劲,春耕生产也不能耽搁。为不误农时,确保不发生因开展农业生产而引发的疫情传播,李埠镇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统筹抓好春管备耕,积极发动村民迅速投身到农业生产中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