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司机们:如遇故障需应急维修 可与这些维修点联系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3-10

  今日,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自2月12日,该局启动抗疫车辆应急维修保障工作以来,中心城区机动车应急维修点增至6个,已抢修车辆369辆次。

  近日,市运管局检查组走访城区应急维修点,检查指导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并送去防护服、护目镜等防护物资。抗疫车辆应急维修时间紧、任务重,检查组希望各维修点全力投入,保质保量完成每个救急任务,为突发故障防疫车辆保驾护航。

  日起,随着城区防疫工作升级,防疫一线车辆应急维修量持续增大,同时,外地转运各类物资的货车紧急维修需求也不断增多。市运管局将原有的3个机动车应急维修点增加至6个。目前,6个应急维修点,连点成网,实施网格化救援,一旦接到维修救援电话,按照网格划分,就近实施救援。

  医疗急救、执勤执法、防疫物质运输、工程抢险、社会公共服务等疫情防控保障车辆及其他社会车辆如遇故障,需应急维修,可与中心城区机动车应急维修点联系:

  荆州区——

  荆州市锦源鑫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13908611233

  地址:荆州区景明观路2号

  湖北玖零壹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经理18727434815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荆南路33号

  沙市区——

  湖北海成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13207279948

  地址:沙市区关沮镇十号路118号

  荆州市丰崴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13593806675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东方大道东侧沙市货运城内

  荆州开发区——

  荆州市力通达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13872218893

  地址:荆州开发区荆监一级公路以北

  荆州市盟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经理18171851665

  地址:荆州市开发区江津东路特8号(记者肖潇通讯员颜雄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