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鸡”大利 琼荆一家亲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在荆州市胸科医院的爱心厨房里气氛热烈、温馨和谐,海南和荆州两地的医护人员为彼此带来了节日的祝福,海南白斩鸡和荆州小胡鸭的同框,也寓意着大家在共同抗疫的战场上,携手作战!

  在荆州市胸科医院的爱心厨房,医护队员们忙得不亦乐乎。海南医疗队员们说想做一些当地特色菜,献给荆州的医护战友们。来自海南儋州的护士许小雪告诉记者,连日来荆州战友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让她倍感温暖,节日吃鸡寓意着大吉大利,也是她们心中最诚挚的祝福。

  荆州的医护人员们除了给海南医护人员们献上本地的特色菜小胡鸭外,还在厨房为她们准备了芋圆奶茶。荆州市胸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刘君君说,大家一起吃着家乡菜,喝着象征“团圆”意义的奶茶,也是希望疫情能早日结束,让远离家乡的海南医护人员们能早日回家与家人团聚。

  为了让远道而来的医护人员吃得安心,荆州市胸科医院专门开设了爱心厨房,考虑到海南荆州两地的饮食习惯不同,爱心厨房的工作人员们还经常向海南医护队员们“取经”。

  连续多日,荆州市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实现零增长,也让医护人员们稍微松了口气。大家一起榨果汁、煮奶茶、做上一顿特色饭菜,共同期盼疫情结束的那一天早早到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