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华保险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来源: 2020-03-11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的统一部署,新华保险近日开展多项线上消费者权益教育宣传活动,从三方面助力疫情防控。

  服务创新:优化服务,保障权益

  疫情期间,为避免人群聚集,新华保险大力推广线上服务,公开发布十大服务承诺,接受各界监督,全面畅通维权渠道,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提示温馨:警示宣讲,提示风险

  公司积极在销售队伍中树立诚信服务典范,开展线上警示宣讲,同时通过官方微信(订阅号“新华保险直通车”)转载发布银保监会制作的“以案说险”风险提示,助力客户避免消费风险。宣教用心:广泛宣传,普及知识

  公司积极参加各地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并通过官方微信、官网、内报内刊等自媒体矩阵,立体化、多途径宣传金融知识。此外,公司还积极组织员工开展线上集中学习,为消费者设计线上趣味活动,全方位普及金融知识。

  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是中国银保监会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重要安排,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银行业保险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新华保险历来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已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嵌入日常经营全流程。公司将以本次教育宣传周为契机,在保障人身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全国1700余家分支机构通过职场电子屏播放宣教资料、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放置易拉宝等形式,进一步扩大教育宣传的范围,提升消费者维权意识,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