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企业复产复工、人员出行的最新通知来了!

来源: 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03-12

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6号)

  根据省指挥部有关通告精神,现就统筹推进市中心城区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人员安全流动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继续实施严格的在荆离鄂通道管控措施,切实做好滞留在荆外地人员服务保障工作。

  2、严格管控市域边界交通卡口。中心城区出租车、公务车、防疫车、货运车辆、专用车辆、经区指挥部或市直单位出具通行证明的私家车可有序通行,城区范围内现有交通卡口验证通行。

  3、工业企业、金融保险、电力电信、港口和货运站场、以室外作业为主的建设项目,经企业申请承诺并提交合格的防控方案、区指挥部审核、市指挥部批准,可以有序复工复产。超市、便利店、药店、理发店、快递、加油站、非定点医院、无接触式餐饮,在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可恢复营业,由所在街道(乡镇)和行业主管部门负责监督管理。农贸市场在达到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经所在街道(乡镇、园区)审核,区指挥部批准可恢复营业。

  4、继续严格小区管控,居民应切实加强家庭和个人卫生管理,可在所在小区内不聚集活动,出门须戴口罩。每户每天可安排一名家庭成员出小区采购必需生活物资。居民、复工复产及返岗人员进出小区实行严格登记、体温检测、验码通行。

  5、除经市区两级指挥部批准返岗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外,其他人员继续下沉社区,与社区工作者一道坚守岗位、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通告自2020年3月12日14:00起生效,原有通告与本通告相冲突的以本通告为准。

  2020年3月12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